新冠疫情持續,出門機會減少,待在家時間一長,除了各種少不了的吃飽穿暖基礎生活需求,可療癒身心的物件也不可少,這時候擁有美型外觀、實用功能的家電就成為居家生活重要的存在,為日常生活帶來簡單卻美好的舒適。

•「色、香、味」不可少

想要利用美型家電營造適合久待的舒適居家氛圍,「色、香、味」三要素不可少。「色」選擇粉嫩色或是經典黑白色系,搭配簡約線條,就能輕鬆營造無壓迫感的療癒空間;「香」讓家中充滿最熟悉、最溫暖的氣味,用嗅覺幫助卸下整日辛勤工作的壓力,或是長時間待在家少出門的煩悶不安;而「味」也是質感生活的重要一環,愈來愈多操作簡單、功能強大的料理家電,讓料理苦手也能瞬間變身達人。

TOAST Living最經典的香氛精靈CASA水氧機,採用陶瓷殼外觀,造霧機內部煙道結構也有專利設計,以每秒250萬次的超音波震盪,將每一滴精油完整釋放。以純淨、體貼、感知的生活哲學為本,營造現代人於城市中的生活氣味,尋找記憶中「家」的香氣。另外也可搭配常見的抗菌草本植物,像是薄荷、尤加利、茶樹、薰衣草、柑橘類等,不只香氣宜人,更有實際抑菌的效用。

想擁有清新空氣,±0推出的XQH-C030空氣清淨機,採用充滿禪意的圓形設計,有如竹工藝般的結構,搭配內部四層HEPA濾網,幾乎無遮擋的達到360度零死角淨化空氣功效。頂部三個不同方向的螺旋狀出風口,更可均勻送出淨化後的氣流。五種運轉模式與三段定時功能,讓這款空氣清淨機由內到外都呈現簡單無壓力的日系風格。

•簡單機器 做出好料理

不想去餐廳人擠人,只想在家準備大餐吃點好料?經典長賣的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,雖然體積不大但功夫了得,共有吐司、起士吐司、法國麵包、可頌、經典五個模式,搭配不同模式可製作出麵包料理、燒烤和牛或豬排、焗烤料理、千層派、洋蔥濃湯等,絕佳的控溫功能與獨家蒸氣技術,能將食材的口感與美味鎖住,無論是簡單開胃菜、豪華主菜,一直到甜點都能輕鬆完成。

而日本鑄鐵鍋品牌Vermicular也推出可精準溫控的IH鑄鐵電子鍋,解決傳統鑄鐵鍋容易蓄熱但不知道如何掌控火候的困擾。運用具有三層琺瑯塗層、特殊鍋底紋理設計的Vermicular鑄鐵鍋,搭配專用的IH加熱器,透過底部電磁加熱線圈與側面的鋁製加熱器360度包覆鍋身,重現傳統爐灶的加熱方式;再加上內建的烹煮行程,最高溫可達230度,煎炒也沒問題,而控制在30~90度的低溫微火模式,還可以用來做舒肥料理。

TOAST Living香氛精靈CASA水氧機,操作簡單搭配粉嫩外型,光看著就超療癒。(圖:TOAST Living提供)TOAST Living香氛精靈CASA水氧機,操作簡單搭配粉嫩外型,光看著就超療癒。(圖:TOAST Living提供)
±0最新推出的XQH-C030空氣清淨機,有如竹工藝般的圓形結構,充滿禪意。(圖:群光電子提供)±0最新推出的XQH-C030空氣清淨機,有如竹工藝般的圓形結構,充滿禪意。(圖:群光電子提供)
新聞來源:世界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