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在洗澡的時候聽音樂,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無線又防水的藍牙揚聲器可以提供這樣的功能,但如果可以將揚聲器與蓮蓬頭結合,還可以用語音助理控制,那就更完美了!

頂級廚衛品牌KOHLER於CES大展中推出了一款將蓮蓬頭與無線揚聲器結合,還內建Alexa的產品「MOXIE」,不只讓你可以邊淋浴邊聽歌,還可以透過語音助理查天氣狀況、聽新聞,甚至打電話訂點東西,都不需要離開淋浴間。

聽起來非常新奇,但實際上大多數人可能不會在浴室裡待那麼久的時間,所以MOXIE的揚聲器做成了可拆卸的設計,可與環形的蓮蓬頭透過磁吸方式固定在一起,具IPX67防水等級,平常則是透過無線充電座來充電。

單純購買藍牙揚聲器要價99美元,帶有Alexa功能的則是159美元,再加上淋浴蓮蓬頭則要再多付70美元。KOHLER表示,預計今年稍晚上市。

另外,KOHLER在今年CES上還推出一系列智能家居廚房和浴室產品,包括Aquifer Refine水淨化系統、可透過KOHLER Konnect控制的Setra聲控水龍頭、搭載DTV智慧恆溫功能的淋浴系統,以及新的感應式馬桶沖水技術。

環形的蓮蓬頭與錐形揚聲器是透過磁吸方式固定在一起。圖/KOHLER提供環形的蓮蓬頭與錐形揚聲器是透過磁吸方式固定在一起。圖/KOHLER提供
搭載KOHLER專利DTV智慧恆溫功能的淋浴系統。圖/KOHLER提供搭載KOHLER專利DTV智慧恆溫功能的淋浴系統。圖/KOHLER提供
KOHLER於CES同步推出新的感應式馬桶沖水技術。圖/KOHLER提供KOHLER於CES同步推出新的感應式馬桶沖水技術。圖/KOHLER提供
新聞來源:世界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