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 關於我們/ 首頁

為經由新品牌、心服務給予客戶滿滿的暖心感受與全心信任,我們創建了「以家建立在TRUST之上」的公司識別 CI(Corporate Identity,企業形象識別);


TTeam 團隊)

公司注重營塑團隊合作、以提供優質的專業經紀人素質

RRelation,關係)

在乎並且致力於維護客戶、同仁及社區之間的和諧關係

UUnique, 獨特)

更是目前唯一集合直營與加盟優勢的跨城市之房仲品牌

SService 服務)

亦優化售前品質、提昇售中安全、更重視我們售後服務

TTarget 目標)

且重視客戶的目標、組織的目標、以及國家社會的目標

並以象徵不動產的RRealty,不動產)帶入愛心圖形,代表我們對於不動產經紀業的熱情。


而房屋內之橘色漸層黃色,象徵家的溫暖與誠信待客之道;房屋外之天空藍漸層,則象徵交易過程中的透明化及公平合理。在「家」是我們的中心思想下,信任與熱情,溫暖與誠信,差異化的服務待客之道,交易的透明化及公平合理,構築了整個信任房屋的主體精神與形象。


承載著這樣的精神,公司的同仁曾為客戶帶看近百次,只為找到客戶滿意的房子。我們始終認為,我們做的不只是把房子賣給客戶,更是幫助客戶找到理想的「家」,因此我們用心於每一次的服務,希冀在帶給客戶專業的利弊分析與建議之外,更建立起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信任及情誼。


暖心故事

  我的客戶陳小姐有間位於地勢傾斜且對面是寺廟的小公寓,屋子裡面則是凌亂不堪,走進去時都不知該如何落腳,所有來看此房子的客戶,只要門一打開莫不皺眉,且總是快速瞄一眼就匆匆離開。但我卻從不放棄地一直替陳小姐尋找客戶,因為我永遠記得陳小姐來找我處理此房的那一刻:「楊先生,我媽媽生病了,得的是癌症,我需要錢去支付媽媽的醫療費用,希望你能幫我把這間房子快速賣掉。」陳小姐語帶沉重地說。


 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努力,終於有位客戶願意出價買這間房子,說實在價格一點都不漂亮,當我聽到買方說出他願意承購的買價時,我猶豫了:「我該替他跟屋主談嗎?」、「可是陳媽媽的病需要錢」,當下幾番思量,我決定跟陳小姐報告有這個買方,如我所預想,陳小姐聽到買價時,她沉默了,而最終她流著淚簽下了同意書,願意將此房賣給這位客戶。


  某天,陳小姐親自來店裡找我,一進門她立刻握住我的手說:「你知道嗎?我賣了這房子後,我帶媽媽去買了她以前從不捨得買的漂亮衣服,還帶她去各大餐廳大吃美食,並請了專業的看護悉心照顧她,她還跟她的好友相約打麻將呢!我每天看著她快樂的臉龐,我都開心不已,雖然媽媽已走了。我很慶幸當初接受了你的專業分析,即時賣掉房子,讓我有機會看到媽媽每天都是那麼心滿意足地度過。」








團隊素質


近年來我國經濟快速成長,國民所得大幅提升,對於住宅品質的要求日益提升,增加了國人換屋置產的強烈意願與換屋頻率,進而帶動了國內住宅市場交易活絡。然而,從尋找房屋、簽約到交屋的過程相當繁瑣複雜,而且往往涉及相關法律規定,稍有疏失,馬上衍生出金額龐大的糾紛,於是,專業的房屋仲介業便因應而產生,隨著時代的變遷,房屋仲介業的發展,也由早期兼差性質的「掮客」,變成由專業的房屋仲介公司為買賣雙方居間介紹來完成交易。


因此,我們聚集了房仲業的高階主管、資深店長、資深業務經理,以及深具熱忱的從業人員,以全新的品牌、全新的優勢,希望能打造出不一樣買賣房屋的「心」感受。


信任房屋的卓越經營團隊是一個菁英人才組合,不僅在房仲專業領域皆屬一時之選,對全球化及區域性的趨勢與變化,更具備靈活的應變能力及敏銳的預警本領;因此,在策略佈局過程中,都能事先有效規避風險,充份運用不同的資源特色與優勢,創造最高的市場價值




直營店服務流程





貼心服務





經營績效


房仲業者的服務對象為買賣雙方,且是一種高度服務接觸的行業,人與人的關係相當密切及重要,因此,房屋仲介公司的服務品質是此產業的關鍵成功因素。


自信任房屋成立以來,我們誠懇踏實地經營市場及服務客戶,為買賣雙方快速尋找最適切的成交對象。而我們悉心耕耘的成果也反映在客戶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上,目前信任房屋的經營績效呈現穩定成長,於雙北市共設立三個服務據點,並不斷拓展分店中,期盼未來能夠為更多的客戶服務,圓滿更多的家業夢想。


法國文豪雨果說過:「進步,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,階段不斷更新,它的視野總是不斷變化的。」我們將會抱持著謙虛的態度繼續努力向前,鞭策自己朝更高遠的目標前進,期望能為客戶做更多、做更好。




未來願景

企業社會責任(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)扎根於經營理念及企業文化,涵蓋經濟、環境、社會三個面向。全球競爭力大師麥可波特曾說:「企業若要更具競爭力,須將投資CSR當作經營策略的一環;企業與社會相依存,所以CSR是機會,並非不得已的責任。」


事業雄心要建立在企業良心之上,因此我們致力於耕耘房仲事業的同時,亦著重於健全公司治理、提供優質職場,完善員工福利、追求企業成長與環境社會友善共榮並存,並期許能取自社會,回饋於社會,持續推動永續發展策略,成為優質的幸福企業。


海爾集團創始人張瑞敏說:「一個企業要永續經營,首先要得到社會的承認、用戶的承認。企業對用戶真誠到永遠,才有用戶、社會對企業的回報,才能保證企業向前發展。」我們相信唯有秉持著不斷改革、創新多元化經營的理念,才能使信任房屋團隊愈來愈進步,客戶享有更高品質、專業的服務,社會也獲得成長的力量,創造多方皆贏之美好前程。